姜黛

我颤抖着被美刺伤
仿佛利刃直插灵魂

大家可能娱乐搞笑类的同人看多了,对晏明修有点点误解()

但我写的不是那种风格

晏明修无视粉丝的存在,不会无聊到嗑CP,没有秀恩爱的念头

水大经常写晏在别人面前目不斜视、目无下尘的样子

晏明修不像宫应弦一样低情商,但还是没什么朋友

他是个很自我甚至可以说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他不会像宋居寒那样在乎粉丝,故意装温柔,性格冷淡也不可能为了好玩去做一些普通人的事情

他挑剔,任性,倨傲,想做什么就去做,而他的身份也能让他这么傲下去

我敢说188男团如果出现在现实中,即使长着一张绝世美人脸,晏明修也是最让人不敢恭维的

邵群赵锦辛洛羿周谨行俞风城李玉这群人精就不说了,原炀傻不拉几,说不定是最有人缘的,宫应弦明显情商有问题,而且又是天才型,尊重应该大于亲近,宋居寒虽然对何故,嗯……但他对路人甲可是很热情大方的

晏明修嘛……如果一个人明摆着对你不屑一顾,问三句答一句,总是在想别的事情一样漫不经心,任你献殷勤都无动于衷,甚至还会做出直接离开、当着别人面下你脸等事情,连接吻这么私密的事都能当着大家的面做出来……我就问还有谁能处下去

(一般来说除了仪式感很强的表白或者结婚的时候,根本没有人会大庭广众接吻吧)

翻看整本书晏明修好像就只对家里人脸色好看点,但还是会一生气直接从饭桌走人


他的性格是有亿点点问题的,所以水大才给他配了温柔可靠,又爽朗大方的周翔

不过说起来,除了这种慵懒神秘,倨傲任性,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淡,他好像也没有别的缺点?

不会插手周翔的住处,工作,朋友……等等,一直挺尊重人的

性格有点差,但不会做过了底线的事情,侮辱,对抗,骗人什么的是不会做的,他也不屑做,真不喜欢他就走了,懒得理你

(请大家分清楚故意折辱和情绪失控的区别)

(每次吵完架晏明修都是直接走人,直到周翔道歉,尽管周翔根本没有错orz)

疯起来也是真疯,把人绑起来关禁闭

他有矜持贵公子的一面,也有极端强势,不容人忤逆的一面

 

再深入点说,晏明修没什么执念

洛羿周谨行宫应弦想复仇,邵群俞风城原炀想证明自己,李玉喜欢打拳,宋居寒搞音乐的

比起来赵锦辛也没什么执念,不过赵锦辛的性格太跳脱了,应该很喜欢去挑战各种高难度的游戏

晏明修完全就不是这样的

他整个人很内敛,对各方面都淡淡的,喜静、挑剔和轻微洁癖让他离很多事情都很远,没有特别想做的事情,某种程度根本没有烟火气。

另外他的人生也非常完美,官方盖章的第一美颜,20念完大学也算一个小天才了,情商也不低,哄回周翔时的以退为进看得我一愣一愣的,连家庭条件都那么好(不懂的去搜张+他爷爷的名字),做弟弟的躺平享福,无论是来自家庭还是自己的压力都不存在,人生自动开了easy模式,根本没有受过任何挫折,逆商基本为0

所以他才那么脆弱,脆弱,一颗水晶球得被捧在手心上,磕一下就是裂痕

大家都知道夕阳、花雨是最美的

脆弱,颓废,而且美丽

周翔就是他从天上掉下来的原因

啪一下,水晶球都碎了,用比188男团里任何人都更残忍的方式,碎得彻彻底底,没有缓和的余地

(虽然水大开了后门)

就算周翔2.0回来,水晶球就能恢复原样吗

靠周翔把心粘起来,水晶球也就那样了,随时随地就会在再碎一地

所以我经常说晏明修是死亡flag高高挂起的男人,而且也很热衷写他崩溃的文

这绝不是恶趣味(认真)

我喜欢用冰雪来形容他,轻薄,干净,清冷,美丽,而且易化



另外晏总真的挺忙的,看看隔壁邵总,晏总不但生意做的大得多,没事还要翻翻剧本拍戏…………


评论(8)

热度(1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