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黛

我颤抖着被美刺伤
仿佛利刃直插灵魂

【知乎体】以圈内人角度看,娱乐圈到底有多乱

直接盗了知乎热点明星话题

作了点修改



wonder:

我说一个人尽皆知的吧,ymx包养zx


——3-12更新——

真的人尽皆知,你看我都懒得匿名,爱信不信

就是有点奇怪,以ymx的脸,到底是谁女票谁啊


——3-15更新——

我是男的!!!

回答问题只是因为闲,这个真的圈内人尽皆知啊!可能大家不敢说?y的背景我们都懂

不过我觉得y不会在意的,他特别旁若无人,能在片场粘着z,走哪跟哪,一会不见人都摆臭脸。

臭脸的臭脸次方是啥概念,而且这个人你还惹不起,剧组好难啊


——3-17——

尴尬了

去停车场时y压着z在亲,听到电梯声都不停

我一个大活人是空气吗


——3-18——

评论区别阴阳怪气吧

包和被包的哪个比哪个品德高尚不成


——4-1——

我没生气啊?

你们把我当唠嗑的吗,跟剧组很累的

其实我有点看不起这种事情,大男人做什么不行

不过告诉你们,z的人特别好,唉,我什么时候有这样的老婆


——4-3——

???盖章我是z粉的傻逼看看我的关注,我是y粉,想不到吧

主要是脸太好看了,男人就是那么肤浅

有这样的脸,脾气差点也能捏着鼻子忍了

如果他和z的性格能综合下,简直完美

z连给y的水要几分热都记得,我服气👍


——4-8——

z不是绿茶……

他是真的脾气好

有时候看他在楼下走来走去,问他他就说,因为和y吵架了

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不过每次都是他买奶茶回去哄y的

有点像给女朋友道歉,好好笑


——4-12——

y回公司了,z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果然金主难伺候

平时y不吃剧组饭盒,z给他做便当,今天他就和大家一起吃饭

果然脾气很好,说话也很好玩

唉,好好一小伙子,怎么就自甘堕落


——5-3——

拍完戏了,终于解放了

可能以后再也遇不上y了


——5-12——

y真的退圈了,不愧是他,说退就退

其实是z告诉我的,z说y平时工作很忙,还非要胡闹来拍戏,两头跑要么没觉睡,要么失眠,还得吃安眠药

其实我是真没看出来,y总是表情淡淡的

现在我觉得他俩有点真爱了


——5-19——

我去,别在我这嗑cp好吗

我明明是来传播娱乐圈负能量的???


——6-4——

没想到又遇上y了

我算是明白了,只要z还在娱乐圈里,我就能看到y的脸

我很满足,他俩千万别掰了👏


——9-6——

祝y生日快乐!

他微博居然更新了哈哈哈

虽然只是一张蛋糕图,但我看得出来,是z亲手做的!

而且z在朋友圈发了蛋糕和y的图~

虽然我记得他们7月才去了北极

但总之,他们现在在澳洲旅游……


——10-20——

祝z生日快乐

他们又出去玩了😅

y到底是喜欢旅游还是喜欢和z二人世界


——3-19——

z居然还记得我,有点感动

他的人还是那么好,想请我去他现在的剧组

这种好事我当然立刻点头啊


——3-25——

我都习惯了来评论区打卡的小妹妹们了

给你们发个糖

昨天和z聊天,y来剧组探班,感觉他表情一下就亮了,美颜加倍,浑身像是会发光

我自觉滚开,两个人就在角落咬耳朵

这俩男的有点配,这是不是你们说的包养出真爱啊


——3-31——

听到y偷偷叫z哥哥,那眼神……绝了,林黛玉看贾宝玉都不带这么缠绵悱恻的

y要是女的就好了(直男心痛)


——4-3——

y有点烦

脱粉了

暗戳戳针对我呢


——5-2——

我去

y是不是瞎啊,都一个月了还在吃我的醋

我明明喜欢的是y(的脸)


——5-16——

y的心眼跟针一样小(无语)

z有个落水的剧情,我就借把手递毛巾给他,y正好看见,以为是我的毛巾,气的呀……

第二天我才见到z的人影

不过你们不用黑y,y赔了所有人五倍工资


——5-28——

有、、、好笑

z让y买奶茶给剧组的人喝,y直接让一点点的人来影城现场做了

这帮沙雕富二代xswl

(但我们真的不生气了啊,五倍工资耶,摩多摩多好吗)


——6-4——

z说y养了一猫一狗,然后在他面前装可怜说不会养,以后他得照顾这一大家子,可能一年一部剧都做不到了

语气又无奈又宠溺

我早就发现y对z有点过度依恋,但到这种程度是不是该叫病态了


——6-6——

???

最近z火了脑残粉也多了是吧

回你们一句z说过的话:宠他我心甘情愿


——6-15——

y天天给z发猫片和狗片😅

沙雕中透着亿点点甜


——6-27——

y从欧洲出差回来了,困得站都站不稳就跑来找z

z请假照顾y,好像会停三天

我实在不知道天天视频的小情侣20天没见而已,相思病能有多严重🙄


——7-1——

y说要给自己放假两天

我:😅

你们看我更新得多频繁就知道某人来探班的次数有多高了

有钱就是nb哈

但他再nb,z也得照样加班加点补回来,都拖了多少进度了


——7-3——

……………………………………

今天好乱啊,你们都在新闻看到了吧,高处的摄像头掉下来,砸到z的头了

y直接崩溃了,发疯一样抱着z,满手都是血,哭得撕心裂肺,我一个大男人都听得心麻了

我以前觉得哭很不男人,现在我不觉得了


——7-5——

z脱离危险期了,还蛮精神的

就是y三天没吃没睡,晕了

我再也不说我是传播负能量了,md这是真爱


——8-18——

不是我端架子,是事情太复杂,我不能说

现在尘埃落定了,我可以说了

其实我这个月状态也不好,特别消极

大家都知道z失忆了

z真的特别好一人,很关照身边人,永远都满脸笑容很有耐心

这么久相处下来,我早忘了最开始回答问题的心情了,现在只觉得很难过很沉重,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我想,经过治疗,他会好的,一个月前见他时他挺有精神地对我笑,还是以前的模样

但y撑不住了

他等了三天,等来一句“你是谁”,直接昏迷了,最后是被医生强制唤醒的

但醒过来的情况很不好,他有点魔怔了,好像以为z换了一个魂,觉得医生和家人是在骗他,幻听幻视严重扰乱他的大脑,精神状态很不稳定,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又哭又笑,认不出人,甚至记忆也紊乱不清了。

z带我去看他,他憔悴了很多,一个星期就瘦得皮包骨了,眼睛没有神采,就只是呆呆坐着,手上都是伤,他自己割的

我宁愿他是那个私下吃我的醋的霸道小公主

z不能见他,只能在门外等我出来,医生说z是y最大的刺激源,会导致y的精神状态恶化

我直接拍桌骂他:怎么可能,以前的y明明只有看到z才会笑,如果见不到z,他才会恶化

但凡见过y抱着z哭的样子的人,谁都会这么说的

z就是y的命

但傻逼医生不听我说

z送我出去时我就给z讲他们之间的故事,我们俩都哭了,我真恨以前没有多了解他们,不能把他们的故事都告诉他

z说y一直在念叨都是他的错又是他的错,他该死什么的,但z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我心里又一阵绞痛

一边是溢满的潮水,一边是空空的水杯

现在他们都没有对方的记忆了,他们该怎么办啊


——9-6——

最近公司的挂名人也换了,y和z出国治疗了

去年这个时候他们在澳洲旅游


——10-20——

现在我知道了


——12-24——

圣诞节快乐

今年我还是单身,但不想谈恋爱了

我还没从他们的故事里缓过来

谈恋爱都会那么痛彻心扉吗


——2-3——

过年了,我单身一个人,孤零零的

想到yz,其实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3-10——

第三年开始了


——3-19——

希望z能想起我,更重要的是想起y


——6-1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我又相信爱情了啊啊啊!!!!!!

明天我就出门谈恋爱去!!!


——6-12——

没错!和大家想的一样!

z给我打电话了!他恢复了记忆,y逐渐能分辨出幻觉和真实了,他们都情况好转了!!!

我说不出话,大老爷们的哭成狗

这不是爱情的奇迹是什么😭😭😭


——9-6——

祝晏明修生日快乐!!!

他们都回来了,他们都很好

晏明修还是那个矜持贵公子,周翔还是那个温柔影帝,lucky和beauty都长大了,很黏主人

以前晏明修望着周翔的样子总有点偏执和痴迷,好像世界只有他一个人,现在则是淡淡的柔情,会低头为他整理衣领。

原来爱情就是因你疯狂,为你温柔。


——10-20——

晏明修又带周翔出去旅游了😅

md我恨有钱人

特别是有老婆那种




赞同 55w    评论 10w

精选评论:

燕过舟停:看见你,我就看见了爱情的模样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我为晏周哭干了眼泪😭😭😭新闻报道他俩回来的时候我真的疯了,我不敢相信,直到看到他们的照片,经历了那么多,他们还是那么从容优雅,世界上最绝美的爱情发生在我cp上😭😭😭😭😭

喝杯奶茶就原谅我吧:曾经痴迷于你们的轰轰烈烈,现在沦陷于你们的岁月静好,晏周永远在一起!!!


End





评论(30)

热度(93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