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黛

我颤抖着被美刺伤
仿佛利刃直插灵魂

想到了一个梗

忍不住


————


契机是和周翔双男主电影票房大爆,晏明修难得接受了采访。

记者们闻风而动,激动地恨不得把晏明修家底都翻了个遍。

“晏总是出于什么考虑接了电影呢?”

“是翔哥推荐的,我又比较闲。”

“据说晏氏集团最近发展不佳,所以想拓展娱乐圈,是真的吗?”

“无稽之谈,拍戏是个人私事,与公司无关。投资也全部来自我的个人资产。”

“那晏氏会考虑投资娱乐圈吗?”

“我个人在和宋董合作。”

“去年汪雨东和晏明媚离婚,据说现在下场潦倒,晏总……”

“与我无关。下一个。”

“晏总和xx交往密切,还流出了几张照片,请问是真的吗?”

“假的。她和我助理比较熟。”(经常被骚扰所以交给助理处理了……)

“晏总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呢?”

“短发,高挑,身材性感,性格温柔,还主动。”

“哇,晏总的标准很明确呢!那有人说晏总私下已经结婚了,是不是真的呢?”

晏明修顿了顿,美眸似笑非笑地拿了记者一眼,“别问了,我知道大家很关心我的婚姻生活,其实我也很想说。但翔哥不让我说。”

“……”

“……”

“……”

现场突然静得落针可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晏总:那个xx周刊记者xxx,给他发个红包

助理:好的,boss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