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黛

我颤抖着被美刺伤
仿佛利刃直插灵魂

沙漏理论和水池理论


晏明修的心就像一个沙漏,一边写着幸福,一边写着不安。当周翔在他身边,沙漏正着放,幸福就是满的;当周翔离开他,沙漏就反过来,离他越久,幸福就越少,不安就越多;当周翔出意外,沙漏失衡从天上直坠而下,周翔尚未如何,晏明修自己先粉身碎骨,所有情感溃烂一地。

(我永远喜欢晏明修崩溃后周翔紧紧抱着他,仿佛要把他拼回去的写法👏👏👏)


周翔的心就像一个水池,下面漏着水:不能出柜,被人鄙视,对不起粉丝,晏明修的喜怒无常,霸道占有欲,在晏家的冷遇,事业家庭不兼容等等等。但是呢,上面又不停加着水:晏明修长得真漂亮,晏明修撒娇好可爱,晏明修为了我又得加班好心疼,晏明修给我做早餐啦,晏明修……,晏明修……,……

一方压力大的时候,幸福感就降得很低,但当他看到晏明修,所有压力就都不再是压力

周翔永远知道只要他换个对象就能得到完整的幸福,不会再有压力和烦恼,但是,他永远都不会这么做的,因为他很爱很爱晏明修


这个动态博弈太棒了我呜呜呜

有时候很痛苦,有时候很累,品味到是为了对方,仿佛也是一种幸福。

不圆满就是一种圆满。



————

晏周果然是最童话也最不童话的

做错事不能道歉泯恩仇,再爱得死去活来(物理)也有缺憾~

评论(1)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