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黛

我颤抖着被美刺伤
仿佛利刃直插灵魂

【晏周】【论坛体】[娱乐区]吸一口晏神的绝世美颜(3)

晏明修最神奇的地方就是他对除周翔以外的所有东西都没兴趣

 

——

周翔自从演了几部剧火了后,就越来越喜欢刷微博了。

他觉得,粉丝是世界上最无私的人,只是因为最纯粹的喜欢,就会掏心掏肺地对爱豆好,各种嘘寒问暖,担心他吃饭休息,比亲妈还亲妈。

对于这样的好,他也应该有所回馈。因此,无论粉丝是赞美、喜欢,还是批评、建议,他都认真地再三细读,了解自己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不好,争取下一次演技能有所提升,平时也会抽取几个粉丝回复,粉丝有要求就满足他们,还会给粉丝送奶茶小礼物之类的,尽全力对粉丝们好一点。

在他这边玩得热火朝天时,某天,周翔却突然发现,晏明修的粉丝好可怜。

他经常能看见自己的超话里,几个ID明晃晃是晏粉的小姑娘在哭唧唧羡慕他的粉丝。

周翔不禁回忆了一下。

晏明修进娱乐圈本就是为了他,根本没什么感情在里面,他既不喜欢抛头露面,也不喜欢装模作样,他就像一株静静生长的植物,明明赫赫的漂亮,柔柔亮亮的真挚,只要和他在一起,别的都无关紧要。他很少和自己聊公司的事,也不在乎自己的另一重身份,下班了,两个人聊一些日常的趣事,就这么温情地过了一天又一天。

不过粉丝对晏明修也是真心实意啊,如果能回应一下就好了。

周翔去看了晏明修的微博,果不其然,微博里只有广告,连一条粉丝福利都没有。

惨,晏粉惨。

和晏明修谈谈这件事?周翔想了想他旁若无人、目无下尘的样子,觉得他会心疼粉丝才怪呢。

算了,晏明修不喜欢营业,他也没必要特意去勉强他。

晏明修才是他最重要的宝贝儿。

 

八千万粉丝福利是姜助理先提出来的,只不过是日常报告,他本以为这次会和之前一样被拒绝,但当周翔试探性地提出建议,晏明修立刻同意了。

呃,要求是今晚要多试几个体位。

姜助理: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周翔哭笑不得,差点脱口而出:只要你对我撒撒娇,多少体位都可以!

关键时刻,为了他的腰,他忍住了。

既然条件谈妥了,两个人也就快快乐乐趁着空闲时间录了个小视频,周翔刚把视频往微博上一扔,就被晏明修从背后扑倒了。

 

你知道该点一点这条蓝色的链接

 

“翔哥,我想和你在一起……”

“嗯……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啊,宝贝儿。”

“我是,只想和你在一起。”晏明修在他耳边轻轻地说。

 

周翔迷迷糊糊地醒来,往枕边一看,晏明修静谧绝美的睡颜正离他不足5厘米。

他忍不住笑了,凑上去甜甜一吻。

晏明修发出轻微的哼声,头不住朝他怀里钻,像一只粘人的猫。

真像小lucky。

静静欣赏了会,他才开始琢磨昨晚晕过去之前听到的话。

只想和他在一起,到底是什么意思?他们本来就在一起啊?

晏明修在担心什么吗,他是不是缺乏安全感呢?

周翔不禁轻轻皱起了眉,突然想到了之前拍戏时他非要留在片场等他这件事。

其实晏明修从来就不喜欢娱乐圈,也不喜欢演戏,更不喜欢留在闹哄哄的片场,他之所以身兼两职,浪费这么多时间在这上面,都是为了他罢了。

五年前,他刚认识他的时候,他也曾经为了等他,白白浪费了整整九个小时。

仿佛无所事事地陪着他多一分钟,都重要过市值亿万的公司。

他恨不得把他绑起来,让两个人无时无刻不在一起。

周翔拿出手机,打开晏明修的微博主页,昨天发的视频已经有一百多万留言了,连平时不关注娱乐圈的路人都听说,那个从不营业的晏明修居然发了私人博,因此评论剧增。

热门评论:

晏明修的猫:啊啊啊啊啊啊啊晏神你太绝了

日安我安:我哭了今天是什么神仙日子我这辈子死而无憾!!!

燕过舟停:我没看错吧这是我哥的手?????晏周石锤???!!!

周翔惊讶了一下,果然粉丝都是显微镜成精,这都能看出来,但当他好奇地点进评论,却发现其他粉丝都在激情辱骂燕过舟停,污言秽语不忍直视。

以前他偶尔也会看见CP粉,但从来没在意过,毕竟娱乐圈是个神奇的地方,不少营业CP火得一塌糊涂,私底都结婚了的CP可能却是对家。周翔自己也有大把大把的CP,至于到底真不真,只有他自己知道。

但因为昨晚的事,他却犹豫起来。

他和晏明修从来没有谈论过出柜的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晏明修压根就不在乎粉丝,他这样冷淡到遗世独立的人,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别人,粉丝于他和路人无差,有必要让路人知道他的私生活吗?周翔时而都觉得他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周翔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他刚出道两年,演艺生涯正处于冉冉上升的阶段,任何的桃色新闻都可能影响他的口碑,更不要说是txl传闻了。再则,他也没有秀恩爱的喜好,不习惯让别人围观他的感情生活。

可周翔知道,晏明修最好的朋友,宋居寒是曾经轰轰烈烈地当着全世界的面出柜过的。

如果他出柜,晏明修会不会安心一点呢?

这个想法冒出来,他自己也吓了一跳。

重来一世,他下定决心好好生活,一定要做出一番事业,在世界上留下自己存在过的痕迹,怎么因为晏明修的一句话,就稀里糊涂地做出这种决定?

 

“翔哥。”

一双温柔的手臂从背后搂住他,刚起床的晏明修像猫一样,在他肩窝找到合适的地方,就把下巴搁那里了,“好香。”

“做了你爱吃的。”

“我是说你很香。”

周翔忍不住笑了,用肩膀撞了撞他,“行了啊你,孔雀开屏模式能不能收收。”

“可我爱吃的就是这个。”晏明修轻笑着,手臂还收紧了些。

“看微博去,”周翔扭头亲了他一口,“让我做完饭,行不,宝贝?”

“微博有什么好看的。”晏明修悻悻收了手,但没有出去,只是靠在门上,低头打开了手机。

周翔扭头一看,只觉得这画面似曾相识。

是了,那次他赶飞机回来,昏天黑地睡了一整天,晏明修就靠在床边,静静等着他醒来,也不知等了多久。(出自职替番外)

唯恐错过自己的一分一秒。

周翔不禁自嘲,原来自己那么迟钝,居然看不出晏明修的不安何在。

他关了灶火,身后传来晏明修结结巴巴的声音:“翔、翔哥……”

“嗯?”

冰雪美人抬起头,“你,你点赞了……”

热评1:燕过舟停:我没看错吧这是我哥的手?????晏周石锤???!!!

演员-周翔已赞过

周翔走上前,摸了摸他的脸,“今天突然脑子发蒙,很想出个柜,你不会怪我吧?”

晏明修望着他,眼眶慢慢地、慢慢地红了。

“昨晚,你说,你只想和我在一起,我就在想到底是什么意思。”周翔组织着语言,“我对现在的生活挺满意的,有你,有我妈,还有工作,我做梦都能笑醒,但你显然和我不一样。所以我就想,要不出柜吧,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的,好不好?”

晏明修嘴唇抖了抖,说不出话来。

好,怎么会不好?在全世界的见证下,把晏明修和周翔这两个名字死死捆在一起,从此生不分离,死亦相伴,也许这是每一对情侣最心底的渴望。

可是,翔哥还是小看了他的独占欲。

他想要的,是一个只有他和翔哥两个人的世界,在那个世界里,翔哥不会陪着他的兄弟出去喝酒,不会陪着妈妈闲聊做饭,更不会因为狗屁工作一走就是几个月。

翔哥的时间,从睁开眼睛到合上眼睛之间,哪怕是一颗沙砾这么小的时间,都会用在他身上,他只会对他笑,只会对他哭,眼里只会看着他。

在重新拥有翔哥的那段日子,他看着枕边的男人,几乎夜夜都不得安眠。

因为,他实在害怕,眨眼的瞬间,这副躯壳的主人会换了个魂。

这样暗戳戳的小心思,他怎么敢让他的翔哥知道。

可是,即使不知道,翔哥依然为了他,一次又一次地让步了。

“翔哥……谢谢你……”

晏明修哽咽着,将他这辈子最珍贵的幸运搂入怀中。

果然,他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

 

 

-tbc

晏:你一年只能接一部戏

周:好

晏:你再减少点工作量行不

周:好

晏:好想生活在只有你和我的世界

周:……我们出柜吧

 

晏美人那种患得患失真是磕死我了

我这么说吧,188男团其他人都是,“我想和你慢慢变老”

只有晏明修,“我恨不得睁眼就白头”(出自职替番外)

 

明明最开始只是个搞笑论坛体,我怎么就写了那么长呢(思考人生)

评论(17)

热度(81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