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黛

我颤抖着被美刺伤
仿佛利刃直插灵魂

闹钟响了,周翔睁开双眼,慢慢醒来。

晏明修在他身边睡得很沉,被闹钟吵得微微皱了下眉。

周翔关掉铃声,摸着美人儿光滑的小脸香了一口。

他记得对方没有早课,不禁十分羡慕,自己匆匆穿上巫师袍,把地上的领带一拿,就冲出了宿舍。

“上课……”

“报告!”

险而又险,周翔在迟到前一刻踏进了教室。

他喘着气,在全班同学惊疑的目光中穿过过道,坐在了最后一排的位置上。

老师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说:“好,开始上课,拿出你们的魔法史……”

周翔听着课,慢慢觉得不对劲起来。

虽然他是差点迟到了吧……但为什么每个人都回头看他呢?

坐立难安地等到下课,周翔终于松了口气,问前桌,“你们干嘛都看我,我今天特别帅啊?”

前桌无语地说,“你帅个屁,自恋什么啊。”

“我可是……”受到了爱情的滋润的,单身狗懂什么。

周翔后半句还没说出口,就见晏明修出现在教室门口。

他讶异地站起来,“明修,你怎么来了?”

晏明修哪里还有矜持贵公子的模样,他旋风般冲进来,满脸通红,“周翔,你这个笨蛋!”

“?”

晏明修伸出修长的手,一把抓住了周翔戴在脖子上的蓝色鹰院领带,用力扯了下来,另一只手把真正属于他的黄色獾院领带丢给他,“你……”他耳根都红透了,白如雪的脖颈也透出淡淡的红,“我……哼!”

他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风一样的来,风一样的走。

留下捧着领带的周翔呆若木鸡,在全班同学的哄堂大笑中,红透了脸。



——

突如其来的出柜也觉得很可爱

评论(7)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